Acni

意难平

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ooc预警
作为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妹妹,我很烦恼,话说回来,谁要是有这么一个哥哥/儿子/男朋友能不烦恼呢?

不过我很喜欢哥哥男朋友的妹妹,我们爱好相同,而且阿利安娜可爱温柔。每年我最盼望的日子就是放暑假的时候可以去英国和安娜厮混,她是个多么好看的女孩儿啊,柔和的红发,明亮的蓝眼睛,和我哥哥那诡异的异色瞳殊不相同,显然我们才是一路人。

虽然安娜的哥哥阿伯福斯行为怪异——总得缠着山羊不放手,但是因为安娜,我愿意对他示好。而且我也很喜欢安娜的另一个哥哥阿不思,也就是我哥哥的男友,我敢说这个世界上最让我困惑的就是阿不思这样一个可以被这个世界上一切美好词汇赞美的人居然看上了我哥哥,一度让我怀疑盖勒特是不是给他喝了迷情剂,或者让巨怪踩了他脑袋。而且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多人看好这段感情,我私自拆了好多来信(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大多都是女巫写来的,各式各样的女巫,她们对盖勒特的感情似乎有很多浪漫的想法,显然她们太乐观了,盖勒特这种人怎么可能给阿不思幸福美好的人生呢?我敢用我新买的银箭打赌,他们结婚不出三年,阿不思就会有两个孩子,搞不好肚子里还会怀一个,然后过上需要不停发明各种家务咒语的日子——梅林在上,天杀的盖勒特格林德沃才不会帮忙做家务呢。对这桩婚事唯一会开心的人就是我们家的家养小精灵了,伺候这么一个恶魔已经快把她逼疯了,可怜的小家伙,我想说,如果不是因为我这么贴心,她早就砍下自己的脑袋挂在墙上了,就好像布莱克家一样。

看在黄油啤酒这么好喝这么像火焰威士忌的份儿上(咦,我到底在喝什么……),我再吐露一点真相吧。前天,就在前天傍晚,我们的姑婆,巴希达巴沙特去波特家串门了,安娜和我在花园里玩儿一对一的魁地奇,我们将苹果抛来抛去(地精们通通躲得没影儿了)。这时候盖勒特回来了,可怜的阿不思哥哥跟在后面,衬衣的扣子扣错了地方,头发上还挂着几根麦穗,脖子上有相当大的一块淤痕,显然是被打过了,袖子上还滴着血,看样子是手上流血了,幸好盖勒特良心未泯,伤口应该是魔咒处理过愈合了。我不知道阿不思哥哥怎么会原谅他的,太气人了,万一以后他们结婚了可怎么得了呢?
所以我绝对绝对不同意这门婚……
(盖勒特格林德沃你居然对我用通通石化……)

评论(4)

热度(65)